烦 !
有谁是知道我在烦什么 ?
没有 , 没有人是知道的
我真的很烦 , 尤其是考试 !
不懂为什么 , 我就是特别的烦考试那一方面
可能我是在怕一些凶老师的科目 ?
也许 , 是吧 /.\
前天放学回家就直接下亚庇
开心得很 =D
下亚庇玩嘛 , 当然是开心的 ;))
目前为止我觉得是我买了最多东西的那个 =3
钱也花了不少 , 钱一直在我身边飞走了
有点心痛 T^T
吃的那一方面 , 我也觉得是我吃做多
饿了就直然而然的 去买
哇老 !!
我不能在这种环境过生活啦 , 一天而已就会肥很多 T^T
减肥 ! 减肥 ! 减肥 !
运动 ! 运动 ! 运动 !
加油 ! 加油 ! 加油 !
黄敏姿 你一定可以 成功 的 !
相 信 自 己 : )
明天就进行 考试 啦 , 但 我还没读书 =_=
而且 , 明天还是考最重要那科呢 =_=
PMR 当天我还能不死 ?!
*跳过*
完毕 =D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